聯絡我們  |  回首頁

   
GstaeCAD
 

 
 
 

圓亞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理超級CAD品牌,並服務多年,總部台北,在台中及全國各主要鄕鎮市都有代理經銷服務。

依靠十二年的專業CAD軟體運作經驗,圓亞公司具備足夠的代理及研發、實施和服務能力為各類大中型企業提供CAD正版化解決方案,尤其在說明各類企業進行企業資訊化建設和低成本實現全面正版化方面擁有成功經驗。

圓亞公司由一群技術成熟、積極熱情的成員組成。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從五湖四海走到一起。

我們始終將工作的重點放在不斷提升軟體實用性和客戶服務上,我們確信,圓亞的成功來源於用戶的成功。哪裡有圓亞產品,哪裡就有圓亞人的身影,我們立志將最好的產品和最好的服務帶給大家。

代理超級CAD是一套源自國際CAD聯盟ITC核心技術引擎,圓亞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版權的正版CAD軟體。該軟體具備AutoCAD相同的功能,直接以DWG作為內部工作檔,完全相容AutoCAD各版本,在軟體介面、操作流程和功能實現上與AutoCAD保持高度一致,使用人員無需改變操作習慣,是AutoCAD軟體非常好的一種替代產品。

超級CAD的優勢在於便宜,其它相同核心引擎軟體的價格更便宜,也實現了幾乎一樣好的功能和使用感受,是您企業實現大規模CAD正版化的超值首選。超級CAD 2009 能廣泛應用於製造、模具、機械、電子、建築、電信、傢俱、裝修等幾乎所有用到CAD設計的行業,是性價比最高的通用CAD軟體。

目前超級CAD 2009已在國內眾多著名企業級用戶中得到成功應用。同時超級CAD 2009,更是您實現CAD正版化的新選擇。

 
 
 

 
 
CAD2020免費下載 手機瀏覽 點圖立即Line通訊加入